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開趴具俊曄夫妻座上賓 小S通過魔術測試緊抱老公喊︰原來還愛我

具俊曄(左)開心和周董自拍。(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老公具俊曄5月中離開台灣,先飛去紐約表演,之後又回南韓工作,最近再次飛來台灣會愛妻,他和「周董」周杰倫都投入元宇宙,2人推出的NFT都很受歡迎,前晚雙方也在一場宴會上相遇,周董的魔術影片讓大S夫婦看得嘖嘖稱奇,具俊曄昨分享他和周董的自拍照,並以英文寫下「多麼美好的一晚!」

前晚周董和老婆昆凌,以及大S和小S兩對夫婦都現身台北米其林星級餐廳,參加周董潮牌所推出的NFT和該餐廳聯名跨界合作的晚宴派對,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在場,大S和老公還在魔術師蔡威澤指引下體驗「愛的力量」魔術魅力,現場驚呼連連。

周杰倫(左)甜蜜放閃老婆昆凌。(翻攝自IG)

這次跨界合作,結合周董天馬行空的創意,還有國際名廚江振誠的好手藝,周董創作的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也成為一道料理,周董看到老婆拿著棉花糖甜點,還放閃問:「有比妳甜嗎?」

除了品嚐佳餚,周董也秀出手機裡變魔術的畫面,大S驚呼連連,不可置信說:「怎麼會?我要生氣了。」小S同樣反應激烈,昆凌對小S說:「妳嚇到了!」

魔術師蔡威澤(左起)引領大S和老公具俊曄親自體驗「愛的力量」魔術。(翻攝自IG)

小S跟許雅鈞結縭17年,昨談到前晚很榮幸被周董邀請吃飯,她對測試愛情的魔術印象最深刻:「有周杰倫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魔術,那魔術是如果是真愛的話,物品就會移動,我姊(大S)他們一用就動了,我就說:『我也要!我要測試!』」

小S(右)體驗神奇魔術後,做足效果緊抱老公。(翻攝自IG)

結果小S跟老公手指接觸後,玻璃杯中的護唇膏有動,印證雙方感情始終如一,她緊抱老公故意搞笑說:「原來你還愛我,以為你不愛我了。」小S昨強調只是純粹做效果:「我們倆本來就很相愛,而且講這句話就會讓現場氣氛很熱烈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