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家達疫情剪斷戀情 招認維修凍齡

田家達雖有成家念頭,但還是想要多賺錢買透天厝。(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4歲田家達在大愛《你好,我是誰》飾演神經科醫師,昨出席記者會,膚質光滑看不出已過不惑之年,他受訪大方承認每半年「進廠維修」,最在意雙下巴,主要以拉提為主,有粉刺才會打雷射,但因本身有蟹足腫,所以不敢做侵入性療程,「我覺得提升自信的方式,就是要讓自己好看一點。」

田家達至今仍單身,他透露先前在中國有個大1歲的交往對象,兩人斷斷續續在一起兩年,直到他因疫情回台灣,戀情終究不敵遠距離告吹,他認為兩人在文化上確實有所差異,問他是否有復合機會?他果斷回:「不會。」

他坦言看到朋友結婚生子,心裡多少會羡慕,若現在遇到對象,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他希望以順眼、隨緣、孝順為主。雖有成家念頭,但他覺得現階段賺得不夠,想在父母家旁邊買透天厝,這樣才可以互相照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