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俠挑釁執法人員 行蹤成謎PO文抓不到我

伊薩米勒不斷有失序舉動,目前執法單位不知道要如何找到他、執行保護令。(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閃電俠」伊薩米勒脫序行為不斷,8日被外媒報導涉嫌以酒精和藥物限制一名少女的行動,少女父母緊急申請保護令,昨天他又在IG連續貼出多則疑似挑釁執法人員的PO文,隨後又刪除,讓人不解。

法院已於上週批准該名少女父母申請的保護令,伊薩被要求在未來30天內不得騷擾或聯繫該少女及其父母,也不能步入他們家住宅區週圍100碼(約91公尺)的範圍內。

不過最讓執法人員及這對父母頭痛的是,他們無法確定伊薩及少女的位置,不知道該怎麼執行保護令,該女父親表示:「對方一直在移動,讓我們現在陷入法律窘境。」而伊薩在刪除的IG貼文中,有包括寫著「你們抓不到我,我在另一個宇宙裡」、「這是來自另一個維度的訊息」等圖片,相當挑釁。

伊薩也因一連串脫序行為,被合作的華納兄弟影業宣布暫停包括《閃電俠》、《怪獸與牠的產地》系列等後續作品合作,但《閃電俠》明年才上映,尚未傳出變動。外媒也報導,該片日前進行內部試片後反應相當不錯,所以暫時沒有換角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