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爭第四座金曲歌后》蔡健雅確診康復 留疲憊後遺症

蔡健雅是本屆金曲獎的入圍大贏家,受訪笑說每個獎都想要拿。(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25年的蔡健雅入圍本屆金曲獎包括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共8項大獎,她將力拚個人第四座的歌后獎座,笑說:「被聽到對我來說很重要。」熱愛針織的她被問到是否要親自編織紅毯戰袍?她連忙回應織不完,已找了專業造型師打點。

染疫康復的蔡健雅,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她說:「從確診到康復,症狀比一般感冒還要輕微,每天保持冷靜,告訴自己不要害怕。」而後遺症是較容易疲憊。

她的專輯《DEPART》在疫情期間完成,「我終於了解自己要做什麼歌,決定為地球、為疫情寫一張專輯。」她靠一把吉他、麥克風完成錄音,「世界夠亂了,越簡單的歌,越可以往心裡面去。」蔡健雅笑認被提名情緒難免會有波動,還說到了現在的年紀,需要來點刺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