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單飛不解散 7帥淚拋震撼彈-粉絲哀鴻遍野

BTS無預警宣布中斷團體活動,強調單飛不解散,令全球粉絲震驚。(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9年紅遍全球,5月底獲邀至白宮演說,近日發行新歌精選輯《Proof》,豈料前晚在官方頻道拋下震撼彈,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強調單飛不解散,震驚粉絲。

隊長RM一開口提單飛,成員們忍不住掉淚,他表示,「整個韓國偶像體系、K-pop圈,步調快到沒時間讓人成熟,一早起來妝髮,做東做西,根本沒成長的時間。」道出偶像不為人知的忙碌與心酸。

RM坦言近年感到疲倦,團隊迷失方向,表示結束《ON》宣傳活動後,甚至不太清楚BTS的定位,其他成員們滿懷歉意的說:「像做了不可原諒的事,很對不起粉絲,宣布單飛像犯罪一樣。」

7人近來結束近10年宿舍生活,RM直言:「7個男人住在一起,真的不太像話。」補充說:「與其說我們是朋友,其實更像家人,應該保持距離,守護彼此私生活。」Jimin自爆,「我們7人性格喜好都不同,沒默契的地方很多」,SUGA則打趣說:「能在一起生活就是奇蹟。」

此外,BTS單飛消息傳出後,昨所屬公司HYBE娛樂的股價一度暴跌27%,市值總額蒸發逾2兆元韓圜(約台幣460億元),儘管傳出J-hope最快下月中推Solo專輯仍無法止血;外傳他們此時宣布單飛,是為成員即將入伍鋪路,但消息未獲證實。

BTS公布單飛消息,各地粉絲哀鴻遍野,有人表示「自私的希望未來還能看到7人合體」,也有人說「深夜消息太突然,像身上中了一槍」、「之後solo也要閃閃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