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3嫁嗨摔2次 樂吻瑪丹娜

布蘭妮(左)與小12歲山姆阿斯加開心完婚。(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0歲西洋天后布蘭妮昨梅開三度披白紗,與小12歲山姆阿斯加在加州千橡市的豪宅內完婚。現場並非如她說的只有少數好友,簡直眾星雲集,包括天后瑪丹娜、茱兒芭莉摩、席琳娜、芭黎絲希爾頓等人皆在場分享喜悅。

為布蘭妮設計婚紗的唐娜泰拉凡賽斯(左起)、芭黎絲希爾頓、布蘭妮、瑪丹娜、席琳娜、茱兒芭莉摩,在婚禮開心合照。(翻攝自IG)

布蘭妮昨在IG除了分享結婚照及賓客合照,更透露自己三嫁心情,直說整個早上超緊張,一直到下午2點時才突然有「我們要結婚了!!」的真實感,「我的恐慌症發作,接著我讓自己恢復鎮定」。

婚禮走浪漫路線,布蘭妮穿上Versace白色露肩夢幻婚紗,還把家布置成夢幻城堡。雖然沒有親人到場,連兩個兒子都神隱,但布蘭妮仍在PO文中一一細數到場賓客,直說結婚儀式就像夢一樣,派對更棒,「我在舞池至少嗨到摔了2次,而且我又親了瑪丹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