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娶兒媳放話狂炸演藝圈 指定郭子乾包8萬

徐乃麟笑爆郭子乾(右)與老婆相識背後,是他意外牽的紅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乃麟的30歲長子徐新洋520求婚成功,昨天徐乃麟在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錄影現場,開心提到兒子婚事進度,他表示目前可能會在9、10月登記,預計宴請40桌,而且不同於之前低調嫁二女兒,這次徐新洋結婚,徐乃麟笑說要狂炸演藝圈,並指定郭子乾要包8萬元禮金。

原來郭子乾過去搬新家時,徐乃麟曾送上一台高級冰箱,開好支票給郭子乾去付4萬元的貨款,後來郭子乾去廚具店支付時,輾轉認識了女會計,最後兩人居然交往、結婚,算起來是徐乃麟意外當媒人,促成這樁良緣,因此要郭子乾翻倍包回來,笑說:「 誰不包紅包都可以!郭子乾不能不包!」

徐新洋目前正在籌劃蜜月,未婚妻「Soa」宋蕊安預定6月底先返回家鄉俄羅斯辦理相關文件,婚宴則因疫情關係,可能會延到明年才舉辦,預計要宴請30至40桌,徐乃麟希望不要太鋪張。被指定要求包8萬紅包的郭子乾一口答應「沒問題」。

郭子乾與徐乃麟先後確診,兩人聊起康復心得,郭子乾透露確診後最難受就是喉嚨痛到像被刀割,剛染疫的第一周會容易喘,也會咳嗽、喉嚨痛及流鼻水,最嚴重的就是確診後前3天,他一度擔心病毒會傷害肺部變成重症,好在已經恢復正常,隔離期間也每天運動保持體力。

由於與長輩同住生活,郭子乾回憶得知染疫當下就馬上整理行李,把自己關在房間與外界隔絕,就怕傳染給老婆與家中長輩,還好隔離第10天就快篩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