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急返韓挺姜棟元 劉寅娜為IU助陣 《嬰兒》試映超閃

是枝裕和(右起)率領宋康昊、IU、李周映、林承洙與姜棟元出席VIP試映會。(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韓片《嬰兒轉運站》將宋康昊送上第75屆坎城影帝寶座,該片前晚在首爾舉辦VIP試映會,宋康昊、姜棟元、IU等主要演員皆出席,現場觀影來賓更是一個比一個大咖,陣容絲毫不輸頒獎典禮的星光紅毯!

V為力挺姜棟元提早返韓。(達志影像)

包括女星金泰梨、劉寅娜、姜漢娜以及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等人都受邀出席,另外還有男神李敏鎬、金秀賢、Rain、李炳憲等超過30組明星現身,就連前日中午剛剛從美國返回南韓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也直奔試映會力挺,V事前在IG曬出和姜棟元的合影,表示「我會好好的觀賞」,事後還親自錄影為《嬰兒》打片。

V與姜棟元都出身南韓居昌郡,他曾曬出兩人合照稱姜棟元是「居昌哥哥」,這回為力挺同鄉好友,V一結束美國行程就立刻返韓,比成員早一步回國,顯見兩人交情深厚。

劉寅娜出席試映會為閨密IU捧場。(翻攝自推特)金秀賢開心出席《嬰兒轉運站》VIP試映會。(翻攝自推特)Rain現身《嬰兒轉運站》VIP試映會。(翻攝自推特)李敏鎬朝聖坎城名導作品《嬰兒轉運站》。(翻攝自推特)

另外,是枝裕和當天接受韓媒專訪透露,拍攝該片最大動力是對南韓演員產生興趣,尤其對宋康昊感到好奇,他說:「宋康昊身為一個演員,每次拍攝都有不同的表現,保持演技的新鮮感,很想知道他演出究竟會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