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宥忻抓包老公曖昧簡訊 快刀斬爛桃花

王宥忻帶著草泥馬,擔任燒烤店的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的婚變話題延燒,與老公結婚15年的王宥忻看了很有感,昨天受訪分析,家務事若全部浮上了檯面,最擔心他們的子女受到影響,應該多去關注孩子的狀況。

王宥忻帶著草泥馬萌寵擔任一日店長,透露曾經在老公的手機,意外發現了曖昧的對話訊息,對象是他們在中國公司的女員工。

王宥忻談到:「我看到員工傳訊息說『老闆我想你』,我老公就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訊息』。」堅稱自己很清白。

而在事發當下,王宥忻直球對決,立刻把兩人約出來談判,希望他們能分清楚員工與老闆的關係,後來是選擇相信老公。

至於結婚這些年是否會擔憂先生「偷吃」?王宥忻表示:「老公24小時都跟我在一起,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可能(外遇)。」她對自己很有自信,更常為了老公營造新鮮感,認為能夠抓住另一半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