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10位非常新人拚曝光 《華燈》何思靜《天橋》初孟軒入列

「非常新人」胡智強(第一排左起)、林廷憶、項婕如;洪毓璟(第二排左起)、李雪、何思靜、牧森;詹懷雲(第三排左起)、初孟軒、雷嘉汭。(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昨曝光2022年10位「非常新人」,包括影集《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天橋上的魔術師》初孟軒,以及個性派女星李雪、林依晨同門師弟牧森、林廷憶、洪毓璟、胡智強、項婕如、詹懷雲和恐怖片《哭悲》女主角雷嘉汭。

「非常新人」今年邁入第4屆,自一月開始籌備,收到120件報名,本屆評選委員包括製作人柴智屏、導演葉天倫、導演李芸嬋、監製曾瀚賢、演員黃健瑋…等,共7位業界人士,在經歷3小時討論後,從主演電影劇情長片未超過3部的演員中,選出10位非常新人。

入選「非常新人」的演員們,除了在影展期間擔任電影引言人,向觀眾介紹電影、訓練台風,也將出席各式活動,深入業界爭取曝光,以期為台灣影視產業培養更多閃亮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