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7天快篩陽性 小甜甜自嘲陽妞

小甜甜染疫多日遲未康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傳來快篩陽性消息,疼愛女兒的她被迫母女分離相當心痛,她表示自己連續7天快篩陽性,一直沒辦法看到陰性非常氣憤,自嘲:「我真是『陽妞』,祝大家都快點康復轉陰!沒有中的可以一直都不中,健健康康!希望頂多再兩天就賜給我陰吧。」

去年7月生下愛女「米苔目」,小甜甜非常疼愛她,外界關心疫情有沒有影響到女兒,她表示:「只能先放在保母家,寶寶沒抗體…我真的好想好想她。」也呼籲如果有不適就要自己快篩。經紀公司表示:「小甜甜原訂工作延期沒有取消,非常感謝廠商客戶的體諒,大家都能諒解,也希望能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