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哲豪被爆騷擾女教練 李佳薇撇密婚認當「人母」

張哲豪被女教練指控騷擾,表示未來會加倍謹慎。(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陽昕翰/台北報導〕秦楊和張哲豪都因本土劇反派角色有知名度,昨都被爆出負面消息。秦楊以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角色走紅,近年卻負面消息不斷,近日又有網友貼出法院裁定證明書,內文詳細寫著秦楊(本名莊政博)積欠700萬元債務,對此,秦楊和其經紀人昨神隱,電話未接、訊息未回。

李佳薇鬆口與男友穩定交往中,還沒有結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網友貼出法院2015年民事裁定書,寫明他指控的人是莊政博(秦楊本名),跳票的金額總計700萬元,意指秦楊自2015年至今,都尚未還款,讓網友氣到直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秦楊被爆積欠鉅額債務。(資料照)

而張哲豪昨被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芭奈稱張哲豪除了傳一些女生清涼照給她之外,還自誇「小弟弟」被西班牙女人認可過,讓芭奈忍無可忍,她昨對本報表示事發至今,張哲豪都沒向她道歉,她打算到警局備案,也不排除提告。

張哲豪則透過經紀人解釋,他很容易把人當朋友,所以講話尺度上拿捏不當,沒有要性騷擾;至於其他女生的清涼照,則是女性好友主動請他拍攝的,並再三強調:「之後的言行舉止、生活社交,會加倍的謹慎處理和負責。」

此外,李佳薇遭週刊爆密婚,與圈外男友廖先生在去年已經登記,對此,李佳薇昨天發聲否認,更打趣:「『人母』倒是當了,目前有兩個毛小孩。」對於密婚傳言,她堅稱未婚,僅認了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不忘向遠在馬來西亞的父母親喊話:「爸爸媽媽,我沒有結婚哦!」搬出同住的妹妹李佳歡作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