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熬過鼻咽癌 染疫急停工

金宇彬不慎染疫,公司證實他居家隔離中。
(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2歲韓星金宇彬於2017年罹患鼻咽癌,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於2019年復出,沒想到韓媒昨天爆出他確診,經紀公司AM娛樂稍後證實,表示他的工作已全數暫停,正按院方指示居家隔離中。

金宇彬原定昨天在首爾出席鐘表展活動,前天先在家做快篩,發現呈現陽性,之後緊急到醫院做PCR,隨後證實中鏢,令粉絲心疼;公司並未透露他目前症狀,僅表示會盡全力幫助他恢復健康,請大家諒解,網友聞訊紛紛祝福他早日康復。

金宇彬時隔6年回歸韓劇演出,參與的《我們的藍調時光》熱播中,收視穩定上升,自第10集起皆維持在雙位數;而他接下來還有科幻大片《外星+人》(暫譯)將於暑假在韓上映,《我們的藍調時光》則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