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壁咚許瑋甯 肚子竟咕嚕咕嚕叫

陳昊森(左)在《第9節課》壁咚國文老師許瑋甯。(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昊森在影集《第9節課》飾演高中資優生「張一翔」,與國文老師許瑋甯上演禁忌師生戀,昨釋出的「怦然心咚」海報中,他身著制服在校園樓梯間壁咚許瑋甯,只差5公分就親到的動作引人遐想。

回想起拍攝情景,陳昊森坦言,只記得自己的肚子一直叫,「超尷尬的,因為超級近,然後又很安靜,明明就在挑逗她,卻在很靠近的時候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他認為角色會愛上老師,一定是有原因的,笑說:「第一眼當然就是被老師的美震懾到,但後面會產生感情是因為這個老師給他很多沒有想過、沒有看過的想法。」

許瑋甯分享,對於陳昊森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大男孩、也很率真,很孩子氣的感覺,相處之後也覺得第一印象蠻準的,這算保有赤子之心嗎?可能因為他現在還是赤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