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線上開趴 瑪莎樂當開心果

蕭秉治(左)舉辦線上派對,師兄瑪莎現身力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蕭秉治前晚舉辦「狂人Wild 線上狂趴」,五月天瑪莎現身力挺師弟,與他合作新歌《逃》,瑪莎笑說:「我來的目的,就是來讓蕭秉治開心。」要來舒緩蕭秉治緊張的心情。

開場蕭秉治自彈自唱經典歌曲《偷偷的》、《我沒資格》,他說:「線上演唱會很緊張,好久沒辦演唱會,今天準備了一些歌,520是浪漫的節日,準備很多情歌給你們。」唱到新歌《都是我的錯》時,蕭秉治也透露,這是一首希望能挽回過去戀人的歌曲。

蕭秉治表示:「之前有一段低潮期,那段時間說不理智的話,傷了愛我的人,所以透過歌向他們道歉,我想感謝家人、公司,還有《都是我的錯》的女主角。」

蕭秉治的新歌演唱會,延期至7月2日舉辦,前晚見到瑪莎到場,不忘再次提出邀約,「你也是我輔大學長,瑪莎哥那天剛好有空,不知會不會『不小心』上台彈個貝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