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花新布新風情(下)

Marc Jacobs Monogram細紋緹花帆布The Tote Bag大型款,16,900元。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Berluti Signature是結合了標誌性的「Berluti 1895」徽章與詩意的草寫「Scritto」花紋,圖為Toujours迷你斜背包,47,000元。

Berluti Signature

Ulysse PM托特包,90,000元。

原屬工裝領域的丹寧元素,在Berluti的設計裡幻化為奢華象徵,運用人字壓紋材質為原有的Signature Canvas系列帶來清爽色彩,以淡藍色花紋襯以類似丹寧的鐵青色底色,呈現人字壓紋質感,為紳士衣櫥打造多樣包袋及小皮具。

Itauba錢包,價格未定。

【翻新老花】徽章+Scritto花紋

Viaggio旅行包,114,000元。

Berluti自2020年發行的Signature Canvas系列以塗層帆布面料與招牌的Venezia皮革為外觀主體,將品牌頂級皮革工藝結合現代講求的輕盈與耐用。本季翻新款式,和標誌性的「Berluti 1895」徽章再度融合,與詩意的草寫「Scritto」花紋相映成趣,打造多款包袋及小皮具,如Ulysse PM托特包、Miles PM郵差包、Nino GM手拿包、Toujours迷你斜背包和Itauba錢包等,還有一款適合週末的全新Viaggio旅行包,旅行包底部配備一個單獨可容納一雙鞋的Venezia皮革隔層,而皮革提把與可拆卸、可調節的肩帶亦是點睛之筆。

美國饒舌歌手Lil Uzi Vert透過Mario Sorrenti鏡頭演繹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

MJ Monogram

Marc Jacobs Monogram細紋緹花帆布The Tote Bag迷你款,14,900元。

Marc Jacobs去年秋冬以黑白排列「MARCJACOBS」的圖騰引起注意,今年打造完整的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為服裝與配飾都換上滿版Monogram圖騰,正式宣告加入席捲全球的復古「老花」風潮。

Marc Jacobs Monogram細紋緹花帆布The Tote Bag迷你款,14,900元。

【認識新花】字母線條

全新Marc Jacobs Monogram以字母排列的線條建構細細描繪幾何風格,延續極繁主義的美感,也彰顯品牌崇尚自由個性與中性穿搭的時尚理念,輕鬆打造不受拘束的街頭潮流風範。設計師更鼓勵整套圖騰穿搭,展現強烈潮流感受,例如以滿版Monogram圖騰外套搭配褲子,或是運用同樣圖騰的漁夫帽、托特包和球鞋,讓時髦圖騰從頭到腳圍繞,為日常穿搭增添更多視覺驚喜,也為隨性的街頭潮流帶來耳目一新的趣味點綴。

圖片提供/Burberry、Berluti、Dior、Loewe、Louis Vuitton、Givenchy、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