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花新布新風情(上)

Luna Bag目前僅一種尺寸,但色彩組合選擇相當豐富。圖為酪梨綠款,73,000元。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Luna Bag同時推出包身採全皮革製作的款式,搭配Anagram寬版緹花帆布背帶。82,000元。

時尚「老花包」玩了好幾季,本季聚焦丹寧與帆布等更自然、輕快的材質;各家施展緹花編織或印染技術,也令包款更輕更實用,宛如為復古老花注入回春劑!

Givenchy 4G刺繡圖案金屬鍊帶包小型款,69,000元。另有中型款,77,000元。

Loewe Anagram

滿版Loewe Anagram緹花圖案結合皮革與背帶,詮釋Hobo半月包的清新時尚。圖為海軍藍緹花帆布款,73,000元。

外型設計有如一彎新月的「半月包」這幾季超夯,西班牙精品Loewe本季推出全新Luna Bag加入戰局;特意用西班牙文「月亮」之意的「Luna」為該系列命名,直白的告訴大家包款的模樣,包身則以品牌最具辨識度的Loewe Anagram緹花編織帆布滿版設計,搭配同色調的皮革與舒適的肩帶,加上包口的磁釦開闔設計,呈現精緻立體結構並保有輕巧與柔軟觸感,展現日夜皆宜的百搭風格。

Luna Bag目前僅一種尺寸,但色彩組合選擇相當豐富。圖為棕色款,73,000元。

【認識老花】4L藝術字體

刺繡圖案Cut Out金屬鍊帶包,63,500元。

Loewe Anagram圖案是以Loewe首字母的4個「L」組成,從1970年代開始成為品牌最具辨識的標誌。新款Luna Bag以不同色彩Anagram滿版緹花結合皮革,包括深藍色配黑色、綠色配牛油果綠與棕黃色配深咖啡色,刷新這個藝術字體的摩登感受。驚喜的是,銜接背帶處另有一隱藏式金屬圓孔,可以多扣一條肩背帶或掛飾,增顯獨特。

刺繡圖案Antigona Bag迷你款,65,000元。

Givenchy 4G

4G刺繡圖案中型G Tote,正面印有黑色GIVENCHY PARIS標誌。59,000元。

迎接夏天,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以品牌經典4G圖案刺繡結合Raffia酒椰葉編織,延續先前緹花帆布面料的潮流意象,為多個經典包款注入自然純樸的活力,散發宛如被陽光普照般的溫暖氣息。

首見於1974年的CD Diamond圖騰幻化成更輕、靈活且耐用的材質。圖中展示CD Diamond迷濛灰馬鞍包。

【認識新布】拉菲雅編織

咖啡棕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馬鞍包,105,000元。

Williams以4G刺繡Raffia編織展現他對鮮明對比的熱愛以及 Givenchy精湛工藝的可能性,以天然纖維的獨特質感配上米色皮革及清新脫俗的金色金屬元素,為4G肩背包、Antigona Bag、Cut Out及G Tote等人氣包款換上明亮爽朗的悠閒新意。

迷濛灰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後背包,105,000元。

每款4G刺繡Raffia包款均有多種使用方式。例如4G肩背包小型款附有可拆卸的皮革肩帶和飾有皮革編織的可拆卸金屬鍊,能靈活配襯不同造型。Antigona迷你手袋可用作手提或斜背包。Cut Out肩背袋在皮革背帶之外還加上G-cub金屬鍊帶,展示精巧工藝之外還能在手拎與肩背之間隨心變換。而G Tote則可手提或運用可拆卸式背帶上肩,優雅實用。

迷濛灰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旅行袋,100,000元。

Dior CD Diamond

Dior全新CD Diamond配件系列以現代技藝再現品牌前創意總監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1974年首次發表的鑽石切割圖騰。這塊多年未見的圖騰再次被翻起,起於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探索適合用於皮件的元素,於是對品牌檔案的深入研究。

【認識老花】鑽石切割圖騰

首見於1974年春夏系列的CD Diamond圖案引起設計團隊的注意,巧的是其呈現形式與Kim Jones近來創作主題非常接近。

著眼於「每天都可以隨身攜帶」的現代優雅需求,在Dior位於義大利的工坊中,工匠運用手工繪製「CD」鑽石切割圖騰,隨後在全球有機織品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s)認證的棉帆布上呈現這個圖騰印花,這種絲網印刷技術營造獨特的立體浮雕效果,成為一種更輕盈、靈活且耐用的材質。推出Saddle馬鞍包、Dior Hit the Road後背包、旅行袋、Dior Lock公事包與腰帶等多樣作品,色彩包括Dior經典灰(迷濛灰)、黑色與咖啡棕。這個古典Logo印花的新穎重生,就像翻新的記憶,讓人耳目一新。

圖片提供/Burberry、Berluti、Dior、Loewe、Louis Vuitton、Givenchy、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