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花新布新風情(中)

歷史悠久的LV Monogram圖紋Loop半月包以丹寧搭配皮革與金鍊,展現精緻休閒。77,000元。

LV Monogram

造型復古的Dauphine MM鍊帶包也換上「牛仔裝」。121,000元。

丹寧、牛仔裝清新雋永、萬年不敗,幾乎是每個人衣櫃裡的必備款。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這季也拿丹寧面料重新演繹歷史悠久的LV Monogram圖紋,以海軍藍色與水洗丹寧刷色效果賦予這塊古老圖騰嶄新活力,一口氣幫多款最受追捧的包款換穿丹寧新裝。

丹寧OnTheGo托特包更加襯托夏季清新風采,99,000元。

【認識新布】緹花丹寧 內裡反差色

LV將不斷為Handle Soft Trunk推陳出新,預計將令潮流配件更有看頭。

LV Monogram從1896年就是品牌用於行李箱、防止仿冒的辨識標誌,這季以獨家開發的緹花編織技術翻新這塊可說是世上最知名的「老花」圖案,也令多個經典包款煥然一新;從Speedy、Loop半月包、Dauphine手袋和OnTheGo托特包等,都換上擁有水洗丹寧外觀的Monogram Jacquard Denim緹花丹寧面料,並且配以同色調的皮革飾邊,質感精美。特別的是,Monogram Jacquard Denim工藝確保色澤與圖案不會隨著時間褪色,而包款內裡布料則呈現如負片般的反差色,內外皆精美。

以Monogram Macassar帆布與皮革滾邊製作的Handle Soft Trunk,105,000元。

LV Soft Trunk

以黑色Taurillon小牛皮製作的Handle Soft Trunk,117,000元。

高端潮牌Off-White創辦人暨LV前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去年11月因病離世,但他的設計帶給時尚界莫大的影響,包括為LV所留下的最後設計手筆,如今看來不僅獨具一格也格外珍貴。近來最受矚目的堪稱Handle Soft Trunk手袋,因為LV已宣布將此包款納入持續推出的經典品項,並率先推出以黑色Taurillon小牛皮與皮革滾邊的Monogram Macassar帆布設計的版本,盡顯陽剛潮流氣息。

Soft Trunk承襲LV行李箱的經典元素。圖為Monogram帆布Soft Trunk隨身錢包,86,000元。

【新經典】手抓行李箱

Handle Soft Trunk出自於Virgil Abloh在2021年為LV×NBA膠囊系列所構思的新作,設計上承襲品牌製造行李箱的所有典藏精粹,包括呼應行李箱外觀的矩形立體結構,以及用來保護行李與流露手工藝感的金屬包角和鉚釘。搭配可拆卸肩背帶和皮革握把,令包款肩背、手提皆宜,拉鍊大開口設計也令放置手機、錢包、耳機等必備用品更方便,實用加分。

圖片提供/Burberry、Berluti、Dior、Loewe、Louis Vuitton、Givenchy、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