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招牌老花登上巴黎建築

Burberry巴黎聖多諾黑街旗艦店,經典格紋包覆建築,每扇窗都納入格紋圖樣。

〔記者方惠宗/專題報導〕

Burberry巴黎聖多諾黑街旗艦店一樓以畫廊風格烘托最新配件,藉由透明和反光材料的地板定義不同區域。

Burberry最近在巴黎最有歷史感的精品街區聖多諾黑街(Rue Saint-Honoré)開設該地區第一間獨立店面,並且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圖樣「格紋」將整座建築完全包覆,而且是真的用「布料」包裹起來,無論在視覺或質感上,都寫實傳遞了這個起源於上世紀20年代、原是風衣內裡的經典設計,也因此更顯溫度而貼近人性,安靜而沉穩地融入這個古色古香的街區。

順著鏡面天花板與黑白磁磚階梯來到二樓男裝區,舒適空間引人細細探訪。

回憶1909年,Burberry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在此開啟他的第一家國際店面。如今,這個來自英國的店舖連結自身在法國首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除了格紋外牆,執掌店面設計的義大利建築師文森佐.德.科帝斯(Vincenzo de Cotiis)也將格紋元素融入店內裝潢的方格天花板與鏡面區域,透過鏡面倒映出遍布店面的格紋磁磚地板,打造空間開放的效果。而Burberry格紋的色彩如蜜金色、黑色、白色和棕紅色也遍布整個店面。

三樓女裝區,傳統法式對開門、白色水磨石與鏡像元素打造空間的開放感。

圖片提供/Burberry、Berluti、Dior、Loewe、Louis Vuitton、Givenchy、Marc Jacobs

Burberry格紋凝聚品牌的過去與未來。圖為全新秀款Rhombi肩背包,5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