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動力火車隔17年再拚最佳演唱組合 恐龍的皮嚇到爛

動力火車對於再次入圍金曲獎非常感動。(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最佳演唱組合獎項,老將、新秀各有特色,動力火車相隔17年將再爭取第2座金曲獎;勁敵陳昇、黃連煜、阿Van組成的「新寶島康樂隊」也來勢洶洶,黃連煜個人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項,新寶島康樂隊也入圍3項,他開心說:「謝謝祖先,謝謝大家!」

恐龍的皮入圍最佳演唱組合,期待南下參加典禮。(好多音樂提供)

動力火車談到:「聽到消息真的很開心,在疫情之下能夠發行新專輯,而且獲得大家的喜愛,已經非常幸運。憑著《都是因為愛》還入圍了金曲獎,實在感謝評審們的青睞,很興奮,也很感動!」

創作樂團恐龍的皮以EP《Millions of Years Apart》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三角龍、暴龍開心直呼:「震驚又開心到不行,直接嚇爛!」期待去高雄參加典禮,「希望可以共創一個恐龍與人類和平相處的美好未來。」Vast & Hazy第二次入圍,共同角逐的還包括影子計畫和三牲獻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