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原朋美錯嫁家暴渣男 嘆蠢遭騙婚

華原朋美拍攝影片,證實老公大野友洋隱瞞離婚、對前妻家暴、棄養孩子等黑歷史。(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華原朋美2019年和圈外男友未婚生子,分手後成了單親媽媽,她在去年生日甜蜜宣布嫁經紀人大野友洋,未料大野近來遭日媒踢爆隱瞞離婚、對前妻家暴等黑歷史,華原第一時間深信老公,3天後態度大逆轉,拍片感嘆自己像笨蛋一樣被騙婚。

日媒《週刊文春》10日報導大野22年前曾結過一次婚,和前妻育有3個孩子,曾多次在孩子面前暴打前妻,把前妻打到額頭凹陷,甚至為了小三逼前妻離婚,分手後又回頭再婚前妻,但他之後獨自前往東京工作,前妻在2018年留下離婚協議書,帶著孩子離家,此後大野皆未支付養育費。

華原朋美(左)在去年生日時,宣布與經紀人大野友洋結婚。(翻攝自推特)

對此,週刊接連向大野、華原求證,大野否認家暴,僅承認沒向華原坦白這段婚姻,認為只是戶籍的問題;華原則回應:「老公不曾結婚,一個小孩也沒有,儘管去查。」

沒想到,3天後華原親自拍片說明始末,坦言和大野確認後發現週刊內容屬實,難過透露當初曾向大野確認婚姻史及有沒有小孩,他都否認,「如果我知道他曾經結過婚、有小孩,我絕對不會跟他結婚的」。

華原朋美與大野友洋結婚後,常在部落格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翻攝自部落格)

華原透露大野曾亮出戶籍謄本,想證明自己未婚,她事後得知大野是故意調出最新的資料,「這種背叛的行為不能原諒」,並透露大野騙她其實不只一次,過去也常在工作上說謊,感慨:「我像個笨蛋一樣,被他騙了還跟他結婚。」

身邊友人都建議47歲的華原離婚,她也坦言很憎恨騙了他們母子的大野,但又擔心2歲半的兒子需要爸爸,因此還無法做出決定,目前已委任律師與大野協商婚姻問題,強調會以守護兒子為第一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