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映潔挑戰禁言20分鐘 炎亞綸狂虧「封印的長舌怪」

聒噪的鬼鬼(右起)在《來吧!營業中》挑戰不說話,讓庹宗康直呼太過癮,炎亞綸虧她是被封印的長舌怪。(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個性活潑,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多話女星,她近來參加TVBS《來吧!營業中》就因為太聒噪被網友攻擊。最新一集節目中,姚元浩向鬼鬼下戰帖,要她挑戰20分鐘不說話,鬼鬼毫不猶豫一口答應,過程中卻忍得超痛苦,庹宗康則笑喊:「這20分鐘太過癮了!」

20分鐘「禁言挑戰」一開始,姚元浩還在說明規則,鬼鬼就立刻破功提問,被楊銘威嗆「妳輸了」,她不服輸決定再戰,展開第2輪挑戰,未料過不到5分鐘,她就快要受不了,一臉忍不住的表情,逗笑在場所有人。

鬼鬼在挑戰中也善用肢體語言及表情示意,成功向夥伴傳達怎麼剝蝦,讓她欣慰的「無聲大笑」,炎亞綸見狀虧她:「吳映潔改名叫封印潔,被封印的長舌怪。」好不容易20分鐘過去,鬼鬼一聽到「時間到了」,立刻放聲尖叫,讓庹宗康大嘆:「她開心,我們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