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 重回摩納哥─格紋‧刺繡‧針織衫 67套新裝漫步沙灘

香奈兒於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辦2023早春秀,以賽車與名流生活為靈感。
(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摩納哥蒙地卡羅海灘酒店舉辦2023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包括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葛麗絲凱莉王妃的外孫女Charlotte Casiraghi、韓星GD權志龍在內的賓客們,坐在條紋帆布海灘小屋的躺椅上,看著模特兒沿著美麗的沙灘緩步展演67套新裝,提前感受度假的愜意心情。

香奈兒與摩納哥之間的情緣,在大秀前導短片已經表明;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從摩納哥著名的賽車、遊艇、名流生活中擷取靈感,開場就以一系列斜紋軟呢製作的賽車手連身褲開場,賽車的黑白方格旗圖形,以格紋布、亮片刺繡、針織衫等形式不斷出現在系列服裝中。黑白方格旗印在薄紗雪紡紗上,跟著裙襬一起飄揚。色調上繽紛多彩,點綴金色與銀色,讓人聯想到奢華的上流社會生活。

以賽車、博弈與上流社會運動的配件最引人注目,包括籌碼製作的耳環、網球拍小廢包、撲克牌手機包、加上皮穿鍊鍊帶的安全帽硬殼包、海灘球硬殼包等,吃角子老虎機硬殼包中還吐出香奈兒金幣,點綴度假的輕鬆氛圍。

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以斜紋軟呢製作的賽車手連身褲開場。(歐新社)

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以網球拍為靈感設計的小廢包。(歐新社)

香奈兒2023早春度假系列吃角子老虎機硬殼包,還有香奈兒金幣向外流出,相當精緻。(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