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隔離中〉林俊逸喉痛聲啞 何橞瑢身體無力

林俊逸直播自曝確診,目前正在家裡隔離。(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鍾智凱、李依純/台北報導〕林俊逸前天直播自曝確診武漢肺炎,PCR結果為陽性,透露出現喉嚨痛、咳嗽等症狀,只是沒有發燒;而中天主播何橞瑢、「浩角翔起」浩子昨也證實染疫。

何橞瑢染疫症狀為身體無力。(翻攝自臉書)

林俊逸疑與友人聚餐而染疫,開始進行10天的隔離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他與友人在外租房,有自己的衛浴設備,不過飼養的貓可能會請室友幫忙照顧,他的經紀人昨受訪回應:「目前俊逸身體狀況還OK,起床之後聲音變得有些沙啞,應該是輕症,沒有其他不適。」經紀人也會幫忙準備食物送到他家。

而疫情也燒進中天電視台,繼《小明星大跟班》有藝人確診後,主播何橞瑢昨也證實,3日收到了PCR陽性通知,她說身體有些無力,喊話:「我能熬過的。」表示收到許多朋友關心,但沒辦法一一回覆。

另外,浩子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上月29日原本快篩陰性,隔日上午突感身體不適,有輕微感冒症狀,立即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接著到醫院做PCR檢查,檢驗結果確認為陽性。他原定今出席華視《上奅台灣歌》記者會、本週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但因染疫只能請假居家隔離,他透過經紀人向製作單位致歉,並表示目前身體狀況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