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拍戲連軋13天 意外撞破頭

江祖平拍戲出意外濺血。(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江祖平上《一袋女王》爆軋戲出意外,她曾同時拍兩部戲,台北、台中兩地連拍不停歇,長達13天無法好好睡覺,面對一連串5、6行台詞,背不起來當場痛哭,心情崩潰的她去醫院打營養針,強撐硬拍後又發生失誤,不慎讓鋁門直擊額頭,血流滿面緊急送醫。

出意外的那場戲是江祖平被綁架關在倉庫,劇本寫說外面的人要踹門進來救她,結果正式開拍時,鋁門直接撞上她的額頭,當下江祖平被撞到連退好幾步蹲了下來,接下來眼前一片模糊,血流滿面,她直接被送進醫院,也因此在額頭上留下一道疤痕,也讓她感慨提到,大家可能覺得演員賺很多,但大多數賺來的錢都花在身體保養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