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況明潔「上下全露」炸美乳 內衣滑肚臍險走光

江祖平(左起)、況明潔、鄭仲茵化身「耶誕辣女郎」拍攝形象照。(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況明潔、鄭仲茵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近來她們與江祖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都升格媽媽及婆婆,在耶誕節前特別化身「耶誕辣女郎」拍攝形象照,當中況明潔最辣,細肩帶爆乳洋裝,南北半球呼之欲出;鄭仲茵也不惶多讓,深V炸出豐滿車頭燈;被稱「祖平哥」的江祖平,則自認不能和2人比性感,笑說:「其實我們是二女一男的組合。」

江祖平(左起)、況明潔、鄭仲茵化身「耶誕辣女郎」拍攝形象照。(三立提供)

在拍攝時,3人已事先分配好不同的定位,江祖平是「露腿擔當」,鄭仲茵是「露胸擔當」,而況明潔則上下身全都露,被大家公認是最性感的辣女郎。況明潔身上的緊身亮片連身裙,竟是20年前向好友席曼寧買的,沒想到現在還穿得下;鄭仲茵也是一直維持好身材,衣服尺寸竟然都是穿XS,還說最近沒時間運動,胖了2公斤,讓江祖平不悅的說:「我都要穿M號的,妳這穿XS的不要跟我說話。」

江祖平(左起)、況明潔、鄭仲茵化身「耶誕辣女郎」拍攝形象照。(三立提供)

況明潔曾以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出道,她坦言,自己上台可以穿的很性感,但下台後其實是個很保守的人,年輕時有次開趴穿無肩帶內衣,結果喝醉時,被一位資深前輩委婉提醒:「為什麼妳的肚子比胸部大?這樣很難看。」她低頭一看,內衣一路從胸部掉到腰部,當下超糗,她自嘲:「無肩帶內衣都變成霹靂腰包了。」從此參加各式派對都格外小心。

鄭仲茵曾經在耶誕派對上扮演過耶誕樹,她把全身綑起來,只剩2隻手露在外面揮舞,想喝東西卻因為手彎不了,無法將飲料送到嘴邊,模樣超級搞笑,笑翻眾人,與現在艷麗形象落差超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