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最強老媽楊紫瓊《多重宇宙》打破恥度 《急急復雞雞》爆笑尋GG

楊紫瓊(右)在《媽的多重宇宙》展現百變面貌與精湛演技。(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週新片大走瘋狂奇幻路線,功夫女皇楊紫瓊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挑戰從影最高「恥」度;《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構思10年的瘋狂作品《急急復雞雞》,展開荒謬又爆笑的尋「雞」之旅;此外,還有三段式越南恐怖片《越驚》、王家衛《重慶森林》經典重現,滿足各式影迷胃口。

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化身神力歐巴桑,展現百變面貌與精湛演技,從心力交瘁的主婦,成為跨越無限宇宙的最強老媽,為了穿梭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大玩SM、把玩陽具等樣樣來,瘋狂之餘又蘊藏動人的親情與愛,先前在金馬奇幻影展首映大受歡迎。

《急急復雞雞》腦洞大開,描述一場荒謬又爆笑的尋「雞」之旅。(華映提供)

腦洞大開的《急急復雞雞》描述一個網路漫畫公司老闆經歷了一夜情後,驚覺雞雞離開身體,有如小鳥在天上飛,還被宣告6天之內不找回來,這一輩子將成為無雞之人,尋找雞雞的過程中,也讓他意外找回自我。

越南恐怖片《越驚》改編自三段越南家喻戶曉的都市怪談。(采昌提供)

《越驚》改編自三段越南家喻戶曉的都市怪談,除了恐怖場景之外,更呈現越南罕見的風俗信仰與神祕主義,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在越南上映時創下年度最佳開片成績。

王家衛經典愛情電影《重慶森林》以4K修復版重登大銀幕,該片集合林青霞、梁朝偉、王菲、金城武,共譜兩段微妙又曖昧的浪漫故事,王家衛獨特的風格和深入人心的愛情描寫,深受影迷推崇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