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被老公爆黑歷史 懷孕提分手要找前男友

賈永婕被老公爆料當年懷孕還想回頭找前男友。(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李依純/新北報導〕賈永婕昨出席「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成果發表會,聊到日前上廣播節目自爆當年懷孕還向老公王兆杰提分手,脫口要去找前男友一事,她笑說其實是老公主動在他們結婚20週年的派對上公開這段「黑歷史」。

賈永婕坦言以前不敢讓外界知道一些私事,但現在覺得和老公已是20年老夫老妻,沒什麼好避諱的,才會大方讓老公公開當年懷孕時,自己的種種不適應。

至於老公最近在好友陶喆的調教下升格歌手,還拍了MV,是否支持老公再推新作?賈永婕幽默回:「家裡有一個明星就夠了。」

而她先前獲封「防疫女神」,眼見近來本土疫情多點爆發,還有男童染疫病逝,賈永婕感嘆沒人希望發生這麼遺憾的事情,呼籲民眾面對疫情升溫不要自己嚇自己,乖乖做好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