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總監力推《獨行俠》 大讚阿湯哥成就卓越

湯姆克魯斯隔30年將再訪坎城影展。(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5屆坎城影展前天公布片單,影展總監泰瑞弗雷莫接受外媒《Deadline》訪問時透露,影展片單還在更新中,尤其是法國電影後續還會繼續增加。提到「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將帶著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出席影展,他說:「很高興能讓湯姆克魯斯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坎城影展總監泰瑞弗雷莫讚賞湯姆克魯斯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歐新社)

這是阿湯哥相隔30年再訪坎城,影展也將榮耀他的電影成就,弗雷莫表示很早之前就著手安排,「我很高興,因為這部電影非常好,而且他在大片以及電影製片的領域,有著卓越的成就。」

由於先前《綜藝》曾報導,導演大衛林區將帶著神祕新片到坎城首映,弗雷莫被問到是否還會有其他大牌影人的作品意外亮相,笑說:「我常和大衛交流,他從未提及過這類事情。」他說本屆入圍導演普遍都有高水準,因此對於入圍片單沒有特別意外。第75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7至28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