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為演唱會同名主題曲 隔14年3度合作五月天阿信

品冠5月28日將在北流舉辦演唱會。
(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5月將在北流開唱,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不如我們今天見》,特別找來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填詞,他表示:「很感謝阿信一口就答應了,願意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寫歌詞。」

阿信與品冠曾是唱片公司同門,這次相隔14年第3度合作,品冠談到:「他(阿信)除了對歌曲的旋律很喜歡之外,也對我們想傳達的『珍惜眼前人』、『愛在當下』的概念非常有感,彼此想法很契合。」

在音樂製作的過程中,品冠迫不及待與阿信分享錄製的音檔,阿信聽了之後則回應:「太棒了,非常好聽,我是因為主題搭曲,一聽就覺得很有感覺,才能很快的完成,謝謝你讓我參與這次創作,聽了會感動到哭。」對於歌曲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