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續爆出13例確診 阿妹唱10場壓力大

張惠妹完成小巨蛋第10場演唱會,巡演也接近尾聲。(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小巨蛋舉行第10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聽到歌迷熱情尖叫聲,她說:「10是一個很酷的數字,果然你們太厲害了!」阿妹一直把已故歌手張雨生當成恩人,昨邀請到素人嘉賓合唱的正是過去她和張雨生合唱的歌曲《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心中感觸相當多。

這次參與徵選的素人嘉賓,都是把阿妹當成最大偶像,但昨晚和她合唱的徐浩敏,卻是張雨生的大粉絲,彩排時透露,以前去澎湖一進到張雨生紀念館就爆哭,疫情前他當駐唱歌手,唱腔就很愛模仿張雨生,現在他是位攝影師。

阿妹完成10場演出,每場都呼籲歌迷全程戴好口罩,無奈首場至今陸續爆出13例確診者有來看她演唱會,或是接觸過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她坦言和團隊有很大壓力,談到:「疫情期間很幸運可以開演唱會,我們團隊包括我壓力非常大,因為你們健康是最重要的,要很健康很嗨,又不要掃興,其實我壓力滿大!」突然她有點哽咽,忍不住說:「不會現在講一講要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