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小布神救援珊卓 《失落謎城》雙導嗨嘆瘋狂夢幻

布萊德彼特(左)在《失落謎城》和查寧塔圖(右)搞笑拯救珊卓布拉克。(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雙導演亞當內伊與艾倫內伊和影后珊卓布拉克合作《失落謎城》,直說接任導演時珊卓已經是製片,「很幸運被她選上,有她當製片就會讓這部片更被注意到,也讓我們能夠選擇想合作的演員」,更笑言「最瘋狂的還是找來布萊德彼特(小布)!」

●有珊卓無難事 雙導演喊幸運●

艾倫說當初就想找查寧塔圖搭配珊卓,「把他們放在一起火就充滿火花,然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其他演員也加入」,一旁的亞當立刻表示「誰不想和珊卓布拉克演出一部電影?」

導演艾倫內伊(左)與亞當內伊兄弟檔一起執導《失落謎城》,對此直呼幸運。(UIP提供)

兩人透露小布會加入,是因為珊卓先和他合作《子彈列車》,「有他在現場就已經非常夢幻,不用多做什麼就知道有一個特別的角色,而且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查寧備感威脅的人不容易」。

提到拍攝時最棒的一刻,艾倫認為是一場小布和查寧拯救珊卓、背後還上演大爆炸的戲,「我們只有一次機會、三位世上最大的巨星、還要抓緊陽光,很高興一切完美到位,光是看畫面回放,就是我絕對忘不了的事」。他形容有時太擔心和大明星合作,會讓拍戲過程增添壓力,「但慶幸他們不只是很棒的演員,同時也是很棒的人,即使在叢林裡拍攝,仍充滿笑聲」。

珊卓布拉克(前)和查寧塔圖在《失落謎城》拍攝現場充滿歡樂。(UIP提供)

亞當表示,執導該片是兩人一直希望能找到的工作,「這正是世界在經歷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後,最需要也最想要的那種電影,可以忘卻現實,同時也能享受極大的娛樂性」。艾倫則說:「這是一部結合動作、冒險和喜劇的電影,將這三種元素合併在一起既是挑戰,也很有吸引力,因為如果成功的話,就是一部很豐富的電影,很開心我們做到了。」《失落謎城》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