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羽追思禮拜28日舉行 王馨平奔喪抵台隔離中

「獨臂刀王」王羽訂於4月28日舉行追思禮拜。(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獨臂刀王」王羽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他的長女王馨平前天在IG透露已抵台進行隔離,昨更在臉書標註王加露及王美怡兩位妹妹,公布將於28日舉行父親的追思禮拜,「敬邀至親好友與我們一起追思懷念,並向您獻上最深的敬意。」

王馨平已抵台進行隔離,待出關後處理父喪事宜,隔離期間分享瑜珈練習。
(翻攝自IG)

王馨平昨回覆本報,她7日抵台,目前隔離中一切都好,並將於18日解除隔離,「告別式事宜是來台後與妺妹及有關人士一起開會之後決定的。」她說追思禮拜當天有考慮到疫情,「但是當日在台灣的朋友都可以前來,粉絲也都可以,也多謝你們媒體。」妹妹王加露補充回應,當天沒有開放瞻仰遺容。

提到回台旅途,王馨平表示非常順利,隔離的環境也很舒適,她近年考取瑜珈導師證照,也有開班授課,隔離期間不忘關心香港疫情,「香港的限聚仍十分嚴謹,所以我依然製作了每週最新的瑜伽練習,希望提供大家保持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