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公開兩條線打三劑疫苗仍染疫 無奈表示輪到我了

林俊傑公開快篩試劑,自曝確診武漢肺炎。(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昨自曝確診武漢肺炎,無奈說「輪到我了」,他赴美工作1個月,前天飛回新加坡才發現染疫,心情相當沮喪,而他強打精神自拍短片,不忘自彈自唱高歌,要為社會大眾及自己打氣。

林俊傑赴美工作一個月,期間有登台表演。(翻攝臉書)

JJ之前就已打好三劑疫苗,上月初到美國工作及開會,期間也有參加表演活動,本來在洛杉磯搭機前就做過PCR檢測,結果為陰性才搭飛機回新加坡。

JJ經紀公司昨天回應,他前天飛抵新加坡,下了飛機又做一次快篩也是陰性,「回到家被通知與確診者有接觸,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後來開始有點喉嚨不適就再次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等於歷經了三次檢測才發現確診。

昨天中午JJ在社群公開確診消息,表示身體狀況安好,只有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等症狀,他在短片中說:「我想要跟大家說,只要心中有光,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重見陽光,今天我喉嚨不舒服,做了檢測很不幸地,我確診了,希望這首歌可以鼓勵大家,同時也鼓勵自己。」隨即拿吉他自彈自唱《裹著心的光》,歌聲聽來沒有受到生病影響。

JJ自曝染疫消息,讓歌迷很憂心,短時間沒有公開的活動,會專心調養身體,前天他見到周杰倫自曝身體不適的發文,也跑去留言回應:「相信一定沒事的,我們都需要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