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事件再度道歉 宣布辭去影藝學院會員

威爾史密斯昨再度道歉,並宣布辭去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會員。(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昨再度發表聲明,除宣布辭去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的會員資格,並再次道歉,更說自己「很心碎」。

威爾在聲明中表示,他的行為令人震驚、痛苦和不可原諒,他傷害了克里斯及家人、自己的親朋好友、所有來賓和全球觀眾,「我背叛了學院的信任,剝奪了其他提名人和得獎者因非凡工作而慶祝的機會」。

辭職雖代表威爾不再擁有奧斯卡投票權,但他依舊能被提名,也可以出席典禮、保留獎座。他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重新放在值得關注的人,強調會接受影藝學院任何合理的後續處置,更稱將「致力於改變,不再讓暴力占據理性」。影藝學院目前已接受威爾辭職,並訂於4月18日舉行董事會會議討論他的紀律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