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SEVENTEEN推英文單曲 迎合美國市場調整在韓發行時間

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首度以團體形式發行英文單曲。(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SEVENTEEN在2015年透過實境節目成團,2018年在日本出道,今年則將進軍全球音樂市場,其所屬經紀公司昨宣布,SEVENTEEN將於15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透過海內外音樂平台,發表首支英文單曲。

SEVENTEEN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透露,該曲將作為他們5月將發行的正規四輯的先行曲,新歌除了融入SEVENTEEN獨有的感性,還加上想讓粉絲聽到的新故事,更特別的是,SEVENTEEN過去僅透過小分隊發表英文單曲,這次將是他們首度以團體形式推出英文單曲,意義重大。

而這首新歌的推出時間也不像一般南韓歌曲常見的發行時間(晚間6點),而是選定在南韓時間下午1點,正是為了配合美國市場以及美國告示牌榜單成績的統計時間,進軍國際的野心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