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摑事件延燒〉金凱瑞怒嗆威爾史密斯自私 潔達蘋姬發文療傷

金凱瑞發聲斥責威爾史密斯施暴行為,直言他破壞整場典禮。(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掌摑風波」未停,原先輿論幾乎一面倒,站在威爾一方,認為克里斯洛克開玩笑「太白目」,但連日來風向逆轉,包括「喜劇天王」金凱瑞也發聲斥責威爾史密斯施暴,直言他讓好萊塢的風骨蕩然無存。

潔達蘋姬史密斯(右)在威爾施暴後首發文,被解讀成在回應施暴事件。
(法新社)

金凱瑞談到威爾施暴事件,表示為該事件起立鼓掌的人感到作嘔,「如果是我被打,肯定會對威爾求償2億美元(約台幣57.1億元)」,還說威爾做了許多好事,但那刻舉動卻非常自私,為整場盛會蒙上陰影。

威爾史密斯(右)難忍克里斯洛克開太太玩笑,上台怒甩他巴掌。(路透)

即便威爾史密斯事後立馬道歉止血,仍引來他主演的《王者理查》原型父親理查威廉絲,忍不住怒批威爾的暴力行為,表示:「不能容忍任何人施暴,除非是正當防衛!」

而威爾太太潔達蘋姬在事件後首度發文,在IG寫下:「這是個療傷的季節,而我為此在這裡。」但未多做說明,被外界視為回應掌摑事件。

此外,該事件「元凶」克里斯洛克身為脫口秀演員,4月2日起將在全球30個國家及地區演出單人脫口秀,外媒報導,他的活動售票在事件發生後幾乎全數售罄,黃牛票價更從3月18日的最低46美元(約台幣1313元),被炒到341美元(約台幣9737元),意外成為最大受惠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