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霖先斬後奏舞者轉戰歌壇 韋禮安為冠軍師弟站台

柏霖(右)即將展開全台巡演,師兄韋禮安力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創作新人柏霖PoLin昨舉行記者會,師兄韋禮安站台力挺,他曾參與英國當代舞團「Company Wayne McGregor」,2020年疫情爆發後才回台灣,因緣際會成為歌手,轉換跑道家人有沒有給建議?他招認︰「棘手的選擇,我通常先斬後奏。」

柏霖甫自《聲林之王3》拿到冠軍獲得一台新車,自曝曾開舊車在高速公路爆胎,當時在路肩的他,瞬間鬥志燃燒,向宇宙許願,「我一定要拿到那台車」,最後果然奪冠。

原本是舞者的柏霖因左腳骨裂受傷,不得不休息4個月,想起小時候的的夢想,開始上網學習音樂創作,於2019年獨立推出第一張專輯。

2020年柏霖剛返台時原本還想要回英國,不料因疫情關係,就此踏入音樂圈,一連為夯劇《火神的眼淚》、《基因決定我愛你》創作的歌曲《我的愛人》、《蝴蝶》都受到關注,4月起更將舉辦4場巡演,開心直呼「種子有長出東西」。巡演門票今天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