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威爾史密斯護妻打人 奪影帝哽咽道歉-潔西卡雀絲坦封后 關懷自殺議題

威爾史密斯不負眾望憑《王者理查》封帝,卻因巴掌風波,讓典禮出現意外插曲,更引發爭議。(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昨揭曉,53歲的威爾史密斯憑《王者理查》首度封帝,獲獎前不久卻因頒發最佳紀錄片的克里斯洛克,再度拿他太太潔達蘋姬史密斯開玩笑,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怒甩對方巴掌,下台還兩度飆髒話痛罵。

潔西卡雀絲坦以《神聖電視台》首度封后。(歐新社)

勝券在握的威爾在太太陪同下出席盛會,沒想到她的平頭造型,卻遭克里斯揶揄像《魔鬼女大兵》裡的黛咪摩爾,虧說「我等不及看妳演《魔鬼女大兵2》了」。潔達蘋姬去年曾在IG上傳影片分享自己的落髮症,等於在她傷口上灑鹽。

第94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威爾當下試圖保持風度,但終究忍不住上台動手,下台更怒飆:「不要讓我妻子的名字從你他X的嘴裡說出來!」巴掌風波10分鐘後威爾獲獎,上台時哽咽落淚,激動表示:「在我的生活中,我被要求去愛人和保護人,成為我愛的人的護城河,你必須能夠接受言語暴力,必須微笑並假裝沒關係。」

情緒激動的威爾也提到,影帝丹佐華盛頓安撫他,並對他說:「魔鬼會在你達到巔峰時來找你。」之後他向影藝學院及其他入圍者道歉,感性表示「愛會讓你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最後說「我希望影藝學院會再邀請我回來。」

他的霸氣表現了愛,道歉展現禮貌與風度,飆淚則是他的真性情,也為本屆奧斯卡製造了高潮迭起的夜晚。

45歲的潔西卡雀絲坦憑《神聖電視台》首度封后,不忘感謝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感謝你,用你最好的狀態帶領我呈現出最好的我。」她號召所有人去擁抱愛,用愛來面對這個世界,「自殺是美國最常見的死亡原因之一,每個家庭都心繫於此,我也是,特別是LGBTQ群體」,最後對任何感到孤獨的人喊話,「我要你們知道,你們無條件地被愛著,因為你們獨一無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