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大方出櫃 招認雙性戀

曹雅雯鬆口曾與女生交往,喜歡清純又有點嫵媚,像邵雨薇那型。
(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順利落幕,台語歌后曹雅雯昨天忙著趕場,先後擔任壞特?te、草屯囝仔的演出嘉賓,唱得超過癮,她受訪鬆口曾與女生交往,直言:「我不排斥耶,我是Bi(雙性戀)啊,不然我幹嘛參加彩虹大平台?」認了接受女女戀。

台語歌后曹雅雯(右)擔任壞特?te嘉賓,昨天受訪出櫃認了是雙性戀。(出日音樂提供)

曹雅雯受訪急撇與製作人張三的緋聞,鬆口曾跟女生交往,「我喜歡清純的,邵雨薇那型,看起來清純又有點嫵媚 。」二度奪下台語歌后的她,曾寫歌力挺同志平權,「那時去同志(活動)表演我很開心,爸媽OK,其實沒有真的聊過,但我覺得沒關係,喜歡就喜歡嘛,不能講很辛苦欸 。」昨與壞特?te合唱《若是明仔載》,讓樂迷聽得陶醉。

陳芳語(左)、大支合唱《Kow tow》,力挺自由與人權。
(出日音樂提供)

宇宙人在南霸天舞台登台,找來蔡昌憲擔任嘉賓,小玉笑說:「過於輕鬆,因為昌憲太會唱了。」排練了兩次,都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

盧廣仲(右三)合體美秀集團,特地苦練了排舞。(出日音樂提供)

女神龍舞台的壓軸是陳芳語,她穿上了中空上衣,辣秀性感腰線,就連黑色蕾絲丁字褲都大方露,笑說:「只要不要曝光、不要露不該露的,其實都很OK」。

陳芳語找來大支合唱《Kow tow》,這是他們聲援新疆人權所寫的歌,呼籲別向中國「磕頭」,大支穿了反戰T-Shirt登台,受訪表示:「在講少數民族受到迫害,和烏克蘭還有俄羅斯的戰役有點相呼應,有挺弱勢、反戰的訊息。」大支唱完歌後說,就是要聲援不公不義,「挺自由、挺民主、挺台灣。」陳芳語也有獨唱了《玻璃心》。

盧廣仲是與美秀集團搭檔,合唱了《魚仔》、《罪愛1995》等歌,為此盧廣仲苦練了排舞,驚豔全場樂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