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大港肌情四射 挑戰人體衝浪

炎亞綸首度參加大港開唱,身穿透視裝大方露胸肌。(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共計到場的樂迷超過10萬人次,炎亞綸是首日南霸天舞台的壓軸,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共演,他身穿網狀透視裝露肌,放話:「我是要表演的人,所以才露一下!」表示超想挑戰「人體衝浪」,掀起最高潮。

炎亞綸戴著護頸登台,打趣:「我知道血肉的歌迷在台下會很激烈,團員也都有警告,所以已經預備好會奮力甩頭。」他們選唱的《Poker Face》相當用心,其實這是汪東城多年前在節目表演電吉他的橋段,當年狂被網友討論,還封汪是「吉他之神」。

滅火器樂團第12度登上大港開唱,邀來好友楊烈助陣當嘉賓。(出日音樂提供)蔡閨是今年大港女神,穿上日本傳統服飾登場。(出日音樂提供)

炎亞綸受訪透露,因為大港的氛圍什麼都能玩,所以血肉的GIGO提議要重現吉他之神的表演,希望炸翻全場,「我說很好、很棒,重點是吉他手要過得去,因為要彈得『很靈魂』。」

李千那(中)首次參加大港開唱,與旺福樂團搭檔演出。(出日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滅火器第12度登上大港,與嘉賓楊烈合作,特別選唱了《島嶼天光》,楊烈提到,太陽花學運時,滅火器付出的感情打動很多人,「我感觸很深,才能讓年輕人一起站出來支持他們,雖然我年紀大一倍以上 ,但我還是站出來,今天能合作是我最大的榮幸。」為了與楊烈合作,滅火器編制多了4位管樂手,也選唱了前輩的歌。

楊烈穿著有烏克蘭國旗的T-shirt現身,希望俄羅斯停止侵略的行為,不希望戰爭的發生,「其實台灣這幾年,蔡英文把台灣推向了世界,這個我非常感謝,這次她大力支持烏克蘭,我覺得非常敬佩,所以我一定會跟上。」

昨天演出卡司包括了大港女神蔡閨、9m88、李千那、旺福、舒米恩、等藝人登台,蔡閨換穿了日本傳統的服飾,擔任毀容姐妹會的嘉賓,飆唱《苦海女神龍》、《Let’s Go Go Go! 逗陣走 》等嗨歌。

李千那首次到大港,與旺福樂團搭檔演出,瑪靡笑說:「原本要揣摩李千那會喜歡的歌,所以選了可愛、浪漫、舒服的曲目,殊不知合作後才發現原來李千那的接受度很高。」覺得有點遺憾。

李千那談到:「可以唱到大港很開心,但因為以前沒有參加過,又是首次大型演出,覺得有點緊張。」最後與旺福合作帶來《心花開》、《兩個恰恰好》等歌曲。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