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揭兇手網友瘋罵蘇媽媽 楊祐寧「沒給組長漏氣的啦!」

楊謹華(右)在《華燈》兇手揭密後,大家從過程中看到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實在太壞了,惹人厭的事情一樁樁浮現。(Netflix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第3季的《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終於緝兇成功,找到殺害「蘇媽媽」楊謹華的兇手,然而觀眾卻沒因此而討厭「兇手」,反而是蘇媽媽扭曲的人格被入戲很深的網友罵翻了,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讚美她完全詮釋蘇媽媽的壞,是《華燈》戲精,今年金鐘獎的最佳女主角獎非她莫屬!

蘇媽媽壞透了 觀眾不同情

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內心過於扭曲,覺得全世界都與她為敵,城府很深的設計陷害愛她的人,像是為了和恐怖情人何予恩分手,不惜欺騙對方自己懷孕;安慰閨密失戀的同時,一邊搭上閨密的前男友,還假好心問道:「妳還好嗎?」;搶走阿季的客人,還「施捨」兩克拉鑽戒侮辱阿季;不爽被江瀚狠甩,出奧步毀掉對方的事業;最狠的是故意栽贓閨密販毒;最後因為嘲諷花子:「說穿了妳根本就是一條狗。」讓她想起過往遭前男友怒罵的創傷,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桌上的菸灰缸砸死蘇媽媽,雖然領了便當,但她種種「心機綠茶婊」的舉止,反而讓觀眾無法同情。

楊祐寧飾演的成哥最後終於用自己的方式緝兇,並揭開販毒大黑幕。
(Netflix提供)

另外,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他在戲裡抽絲剝繭尋找線索,先前在社群分享劇照宣傳,卻被網友催促要認真辦案,「成哥什麼時候抓兇手」、「成哥靠得住嗎?」由於《華燈》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的北市條通商圈,對照時空背景,當年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日前透過社群表示,當年條通是他辦案每天必去的地方,打趣說:「當年所有的大案小案都由我負責指揮偵辦,我底下怎麼沒有一個這麼帥叫潘文成的刑事同仁啊?」

他向劇中「成哥」楊祐寧喊話:「成哥啊!我當年可是拚了命把手中所有的刑案幾乎都偵破喔!千萬不要給組長漏氣,加油!」釣出楊祐寧現身留言:「不會給學長漏氣的啦!」

結果在第三季裡,他拒絕與葛檢同流合污,最後用自己的方式,揭開販毒大黑幕,並且緝兇成功,果真沒有給「學長」侯友宜漏氣。

華燈3顧人怨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