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不怕華燈爆雷 曾之喬自招難相處

曾之喬的手提包以復古「口金包」為靈感加入個性細節,27,800元。

〔記者白硯儂/台中報導〕鳳小岳與曾之喬昨(18)日受邀出席COACH新光三越台中店開幕活動,正巧撞上話題台劇《華燈初上》第3季上線時間,鳳小岳在現場再度被追問「兇手」相關問題時,除感謝支持,更幽默表示歡迎大家一起熬夜、一天追完破案。

COACH新光三越台中店重新開幕,店上女裝品項齊全。

鳳小岳與曾之喬受美式經典品牌COACH邀約,於在台中新光三越重新開幕的店舖亮相。COACH新光三越台中店以摩登奢華概念店裝為基礎,加入更具當代感的細節呈現,店內最吸睛的莫過於一整面由LED螢幕磚拼接而成的大型動態牆面,搭上當季繽紛粉彩色調的服飾新品,呈現出明亮又創新的氛圍。

鳳小岳與曾之喬出席COACH在新光三越台中店開幕活動。

曾之喬以一身立體剪裁的粉色連身裙亮相、誇張的肩線在拍攝時頻頻位置「喬不攏」,讓她直呼自己「很難相處」;而鳳小岳則是以淺褐色的立體剪裁大衣以及品牌經典「Signature C」 Logo圖案裝飾的丹寧褲組合,展現經典復古的風格。2人在訪談中不約而同提到近期喜歡在穿著中加入明亮的色調,鳳小岳表示穿上亮色系時心情也會跟著變好,曾之喬也認為自己當下喜歡的色調反映著的心情。

全台熱追的《華燈初上》在昨天上線第3季內容,一早就傳出有劇迷怕被「爆雷」特地請假追劇,更有網紅喊話「應該要停班停課」;鳳小岳表示自己看戲的重點是放在演員的表演上、不會特別在意是否被爆雷;聽聞有人為了追劇請假,他反應:還好選在週末上線,熬夜看完也沒關係、不過還是記得多喝水,保持身體健康也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