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報喜攻雄蛋 隔離開吃火辣炫腹

謝金燕曬出六塊腹肌照,讓歌迷相當驚艷。(開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昨驚喜宣布8月重啟高雄巨蛋演唱會,加碼炫腹曬出六塊腹肌照,自信稱:「我差點被自己帥死,太帥,帥的拿(那)麼認真,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啦。」

謝金燕上月赴美國參加商演,順道走訪了舊金山的知名景點,對於被當地的華人認出合照,感動稱:「美國的粉絲都超級熱情,我記得演出完後還跟姐寶們在場外一起唱跳《含淚跳恰恰》才上保母車,很開心又難忘。」

已經返台的她,分享在防疫旅館的日常,「因為時差又開始吃,早餐、午餐、晚餐都好吃到怕怕,每天期待著放飯時間。」至於即將3度登上高雄巨蛋的心情?她開心說:「這是專場且又是完全演出自己的歌,有些回憶是屬於高雄的,邀請大家一起來這Party。」預告演唱會除了唱跳,還會有許多經典的抒情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