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軟2款全新筆電 主打多種模式自由變化

Surface Laptop Studio的螢幕可以有多種變化,針對不同使用需求調整位置。(記者黃肇祥攝)

﹝記者黃肇祥/台北報導﹞微軟2款全新筆電Surface Pro 8、Surface Laptop Studio正式登台,主打多模式變化,讓使用者在各種環境都能持續辦公、創作。

Surface Pro 8可以搭配手寫筆畫畫、作筆記,升級120Hz讓視覺更流暢。(記者黃肇祥攝)

全新Surface Pro 8是一款二合一筆電,透過拆除磁吸式鍵盤可切換為平板使用,微軟縮窄螢幕邊框,電池續航最長達16小時,台灣售價33,888元,共有白金、石墨黑兩色。

Surface Laptop Studio是瞄準專業人士、創作者的新系列筆電,具備Intel第11代H系列處理器與NVIDIA RTX A2000顯示卡的高性能。藉由挪動磁吸螢幕位置,提供不同的使用模式,例如把螢幕向拉到觸控板後方的舞台模式,可用於觀看影片、遊戲,或是翻轉螢幕完全攤平,搭配手寫筆作為畫布、筆記,建議售價46,888元起。

微軟同步推出Surface Slim Pen第二代手寫筆,加入觸覺回饋元件,在螢幕書寫繪畫會有震動回饋,模擬接近真實紙張的觸感,售價3,898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