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爺記錯班機遺憾一生 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

網紅「娘娘」(左)談網紅路緣起,草爺談起人生最大遺憾。(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在公視《36題愛上你》談及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原來他退伍後赴中國跟著父親經商,最後父親罹癌病危,當時他身處遠地,要趕赴父親病榻旁,沒想到陰錯陽差「記錯班機時間,就變delay了。」

草爺說:「一下飛機,電話就來說我父親已經走了、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他略帶哽咽形容當時搭計程車趕往醫院的心情,「一個人默默地在後面,眼淚就潰堤。」唐綺陽聽了也嘆:「這也太宿命了!」炎亞綸則安慰草爺說:「從遺憾當中,我們的醒覺會最深,而我們的改變會最大。」

網紅Alizabeth娘娘因來台灣念研究所畢業後還找不到工作,認為「這裡很多酸民,有被酸的人都很紅、可以賺很多錢。」因此想拍攝影片「讓酸民很多,我可以藉機去接業配」。為抨擊「台灣化」的泰國菜,他錄製「打拋肉放番茄就是死罪」影片,沒想到一夕爆紅、引起關注與話題,就此踏上網紅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