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螢幕初吻又硬又黏 親到過敏

持修拍MV過足戲癮,扮演從古埃及轉世的異次元王子,身邊還有貼身的左右護法。(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新人持修推出新專輯,他挑戰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在MV裡頭嘗試吻戲,包括與人類、貓咪、蜥蜴,還有特殊黏土製成的史萊姆(黏土)接吻,幽默形容:「貓軟軟的、蜥蜴硬硬的、史萊姆黏黏的、人就那樣,不過持修的嘴唇甜甜的。」

持修拍MV挑戰吻戲,分享螢幕初吻的感受。(EMI提供)

持修在新歌《Ain’t Nobody !!!! Me But You》MV領銜主演,扮演從古埃及時代,轉世而來的異次元王子,身邊還有兩個貼身的左右護法,可說是過足了戲癮,他笑稱:「要成為我的員工,最重要是有一顆誠摯以及愛我的心。」

這首新歌的MV概念,來自他很喜歡的童話故事《青蛙王子》,配合劇情他飾演的異次元王子,要找尋跟自己契合的對象,必須與人類、貓咪、蜥蜴等不同生物接吻。

持修因為工作滿檔,導致嚴重睡眠不足,在拍攝MV前嘴唇就已經發炎,本來工作人員建議他採用借位拍攝,但他仍敬業地要親自上陣,導致拍攝完畢後意外過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