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儀君擺脫惡女形象 當政界強人

潘儀君在劇中主持法務部記者會,很有氣勢。(鏡文學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2歲的潘儀君過去在《花系列》中,以性格鮮明的惡女顧小春深植人心,這次在新戲《八尺門的辯護人》裡卻有不同的嘗試,挑戰性格沉著、運籌帷幄的法務部長。詮釋起政治菁英,潘儀君很有新鮮感,她說:「第一次看到劇本,這角色就讓我想到黑木瞳,表面上看起來是優雅端莊的女子,但心裡面卻是波濤起伏、千絲萬縷的算計。」因此她沒有以政治人物為角色原型。

她在劇中作風特立獨行,不拘泥於世俗常規,除了抽菸、喝酒,還預告有「很大膽」的對手戲。她說這個角色把自己情感、好惡、情慾擺到那麼後面,這不是一般女性可以做到的事情,「在我過往演出經驗裡面,幾乎沒有演過這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