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全新純電電動車 EQS帥氣跑格登台

流線車體設計,讓EQS看起來就像相當跑格化五門轎跑車。 (記者徐煜展攝)

﹝記者徐煜展/台北報導﹞三芒星真正第一款以純電理念為出發點新車登台了!台灣賓士於昨(2)日首度在公開場合為台灣車迷介紹EQS全新電動車。EQS是品牌首次以EVA打造的全新電動車,帶來衝擊感的外型、內裝設計語彙,它可是集賓士所有高科技一身令人驚豔的狠角色。

與S-Class同為旗艦車代表,但EQS濃厚的跑格風明顯與S-Class做出差異,成為品牌電動車新標竿。(記者徐煜展攝)

EQS外型前衛、跑格,與燃油S-Class採截然不同設計語彙,採弓狀車頂斜背、大幅傾斜的D柱流線,令人一眼留下深刻印象。EQS外型不僅好看、帥氣,造車工藝更是相當講究,其0.20Cd低風阻是M.Benz量產車家族中最低,能為節能續航力帶來更多幫助。

車內近乎無實體按鍵,均以聲控或觸控方式為主,車內三大塊數位螢幕,是品牌最新世代的高科技座艙。 (記者徐煜展攝)

EQS是第一款以EVA純電平台打造,是品牌專門以電動車為出發點打造的焦點純電新作。因少了傳統內燃機引擎,EQS擁有更好發揮空間,長寬高為5,216×1,926×1,512mm,軸距達3,210mm。

全新EQS電池模組技術由Benz自主研發,配置高達107.8千瓦小時電池,在WLTP國際測試規範下,EQS 450+最大續航力達到770km,相當出色。依車型等級不同,功率輸出在245kW~385kW之間。EQS電池管理技術,比起EQC優化達26%。

台灣引進450+、AMG 53 4MATIC+兩種規格,最大馬力分別為333hp、658hp,破百加速衝刺可在6.2秒、3.8秒完成,性能款AMG 53 4MATIC+續航力來到586km之譜。

新世代科技數位座艙相當值得一看,首度應用在EQS全新上,中控幾乎無任何傳統實體按鍵,配有MBUX Hyperscreen 系統,其中OLED曲面液晶螢幕,從副駕延伸至駕駛座,新車具備AI智慧學習功能,原廠表示EQS支援高端Level 3自動駕駛技術。

M.Benz EQS車型售價,450+先鋒版574萬元起、450+旗艦版634萬元起、AMG 53 4MATIC+ 810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