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挺陳亞蘭自封幕後殺手 喊話下半輩子我養妳

楊麗花(左)力挺愛徒陳亞蘭,特別現身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製作、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昨辦首映會,國寶楊麗花掛名「藝術總監」,特地力挺愛徒,這也是她相隔3年再度現身公開場合。

陳亞蘭(中)在記者會上以「嘉慶君」造型現身,和成群妃子、臣子合體,排場很大。(記者陳逸寬攝)

楊麗花在台上提到這幾十年來製作歌仔戲,受到許多貴人的鼓勵與支持,師徒兩人忍不住淚灑現場;後來陳亞蘭還提到自己為戲掏光老本,楊麗花全看在眼底,豪氣表示:「下半輩子我養妳!」讓陳亞蘭再次感動落淚。

陳亞蘭苦笑表示自己為傳承歌仔戲「把厝都賣光光」,雖然沒有老實告訴楊麗花到底花了多少錢,但對方都看在眼裡,還問過她:「妳拍完要做什麼嗎?錢都花完了怎麼辦?好啦!下半輩子我養妳!」讓陳亞蘭感動直呼:「哪有老師在養學生的。」但她很謝謝楊麗花這番話,代表「這輩子永遠挺徒弟到底」。

陳亞蘭也提到楊麗花這回雖然沒有參與演出,但對細節事必躬親,除了為《嘉慶君》設計佛珠和服裝,甚至是配樂,都不能容忍有一點失誤,楊麗花開玩笑說:「我不只是《嘉慶君》的幕後幫手,更是幕後殺手。」但她強調:「這孩子(陳亞蘭)很乖,她有問題就問,我每樣都教!」顯見師徒情之深。

嘉慶君4大創新打造最潮歌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